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Trip to KL wit mom.......





这一次跟妈妈去KL只是去看学校。。学校比我想象中得好,噢。。应该说是很好,屋子也很不错。我家附近还有一间满大间的mall, "IOI Mall。。哈哈,平时如果一个人在家闷的时候还可以去跑跑。。。
其实担心的是找不到教会。。。但,Eric帮我找到一间教会,在PJ。。。还有车载我去呢。。我就不必担心咯。。。^^

本来我对我选着的课程是一点都不了解,但去见了老师,她解释得很清楚。
我的课程。。。蛮有趣,我越来越感兴趣。。好想赶快开课哦。。^^
我一定要加油,从来没碰过"Bio.."的我,一定要比别人付出多几倍的努力。。要考到那6个瑞士文凭不是那么容易。。。为我的前途加油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