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
今天。。我,Lip Bing Ah Ham去机场送Lip Yong ,他明天就飞澳洲了。。我们看着他走着进。。背影离我们越来越远,好舍不得哦。。。Lip Bing Ah Ham还傻道说要一起sms力杨,说。。。。“I Love You"。。38的哦。。。哈哈。。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久。。但,那感觉。。。。

2天后我也离开自己的家,去到一个我不熟习的地方。。原本以为是很兴奋的。。。但。。。好像好舍不得这里哦。。。我终于了解力杨今早打给我,他说的话,他的感觉了。。。︿︿

大家始终都要离开,自己独立。。无论我们在那里,都要加油。。

还没收拾我的东西哦,不懂要从哪里开始。。︿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