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最遗憾的就是来不及的幸福。。。


幸福有很多种。。但最遗憾的就是来不及的幸福。你有没有过后悔莫及的感觉?!你有没有过失去最爱的感受呢?!
今天有件事让我很感触。。。

这是一个电台节目。。

DJ:“今天发生了一场连环的车祸,造成了一些家庭的遗憾。每次遇到这样的事件,都不免让平安的我们觉得非常的幸福。我们会深深体会到所谓的幸福。。就是要跟心爱的人在一起。
如果现在门打开,你心爱的人平安回来了,你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!!不管你们之间是否有争执,误解。。让你们彼此冷战。。但此刻,你该感到庆幸的是。。你们还能够在一起!!”


男孩对DJ说:“我在找我的女朋友,她是 i-found杂志社的记者。。今天早上去采访连环车祸的时候,刚好遇到油罐车爆炸。。她就失踪了。我到处都找过了,可是我找不到她。:'-( 可不可以请大家帮帮忙。。。
她今年33岁,看起来既高傲又坚强。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的坚强,才让我爱上她。爱上她无坚不摧,无怨无悔的真心。我们决定,即使所有人都不看好我跟她,即使全世界都在质疑我跟她之间八岁的差距,我们也要在一起。可是当我们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在一起之后,我们却常常为了一些无所谓的的事情争吵。我想回到她身边,我想要努力成为能够跟她匹配的男人。我希望她看见我的改变。我希望能够继续守护,继续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分。。每一秒。前两天我们吵架了,两天没见面了。。今天早上我们才约好。。晚上要一起吃饭,可是她就这样不见了。我们还来不及说“和好”的话,我好后悔。。。。。我好后悔我们为了无所谓的事情争吵。。。我好后悔。。。我好后悔那天转身就走。我好后悔,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。。无论如何,我都想要守护她。我好后悔。。。
拜托。。拜托各位。。一定要帮我找她。。。
晓霜,我是卡斯。。如果你听得到我的声音的话,我想要跟你说。。今天我等了你一个晚上,我很害怕。。我脑子里都是你的声音一直在绕。我想听见你对我说。。(卡斯。。起床了哦,卡斯。。我好想你。。卡斯,我爱你)
可是一直到现在,我最想要听到你对我说的是。。(卡斯。。我没事,我还在,我很平安!)


DJ:“各位听众,不管是别人的看法,不管是什么问题。。在这一刻,真爱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奇迹。。谢谢大家的收听!!”


这事情摇醒了我。。我每次都因为一些小事发脾气。。没好好珍惜自己爱的人。。让爱我的人伤心。对不起。。我每次说要珍惜,但我真的有珍惜吗?!这次我醒了。。如果不珍惜。。以后一定会留下永远的遗憾!!

KaYee~^^~

1 comment:

  1. xiao tian d ou xiang ju..v sweet d dui bai..n gan dong 2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