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To my lovely frenz.....

今天早上,真谢谢你们。。
谢谢你们在我最低落,伤心,哭泣的时候从不离开我。。
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。。。
我哭过后,现在好多了。。。

虽然我们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认识才那么短短几个月,但我们的友谊却那么真实!!
我答应你们,我一定会好起来的。。。谢谢你们!!

“友谊是非常奇妙的东西。。你把你的不快乐分享给朋友,你的不快乐就会少了一半。。。你把你的快乐分享给他们。。你就会有双倍的快乐哦!!“

2 comments:

  1. wat happen oh?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朋友开心也会把我们的心情变好..所以我们大家应该要多多关心身边的朋友..不管去到那里..我们的友谊永宜永固..接下来的日子也希望能让你过的开心..^.^d.i.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