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Dear Clay...,
我知你听不进耳的,你看看吧。。。。

“红色..绿色”,喜欢一个人。。是不是真得那么盲目??
每个人都叫着你停,你还是要冲过去。。小学生也知道,绿灯是走,红灯是停!!
從小老師也加倍认真,來教導過步過紅綠燈,
右..左,必須看清楚。
如果一次做錯,可摧毁這生。
对面马路有点恐怖,走错一部就会伤得粉身碎骨。
其实我知你明白的,换着是我如果像你这样,
盲盲地冲过去,你一定会骂醒我的。
以前你一定会看得清清楚楚,左看右看...都不敢走过去。
但现在。。。。。
大家望着这条马路,永远都会觉得对面的东西是最吸引的,
“你”冲过去对面去找你最喜欢的人,
而我呢。。
就停在红绿灯面前,不肯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对面。。
已经是第十次转灯了,我开始发觉自己。。
分不清楚红色和绿色。。
不如你提一下我。。。。
By: kay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