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写给在天堂的朋友..







一天.。我接到了电话..你发生意外..一次的意外..他永远离开了我们!!不知不觉..你已经离开我们4年了!时间过得真快。。你好吗??你现在一定是跟上帝…还有很多很多的天使在一起吧?!

我一直带着一个遗憾…没想到那一次却是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。。我生气我自己。。为什么不好好跟你说话,还要大声骂你呢?!

我还记得是我们小学毕业的那一年,我们大家都忙着写纪念册,而你却静静坐着..我们没把纪念册给你..
第二天,你走到我的位子..“游嘉仪,给你的。。”
当时我大大声地骂你。。“怎么你会有的??小偷。。你为什么不问过我就拿我的东西??拿回来。。。”
之后你就低着头走回位子了…

他拿了我的纪念册..用铅笔写下对我的祝福,他还写着..“你是我永远的朋友”!这一句话让我感到更遗憾..我问自己..我有把他当过朋友吗??我这样对他..他却没生气,还一直把我当作是朋友!就是我童年无知,我的自私..让我对他留下了遗憾..连他留给我唯一纪念册里的祝福都是用铅笔写的。。我知道现在作出补偿已经太迟了..你已经永远离开我了..


他的离开让我学习到非常重要的东西。。我一生都不会忘记。。我不能一直只会感到遗憾..我一定要从中学习。。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!!
虽然我挽回不了以前。。也弥补不了对你做过的一切,但是我知道你是我最真心的朋友。。我感到非常骄傲..因为我有你这个朋友!!让我为我们的友谊画下美好的句点,让它成为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故事!!
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写封信给你哦。。你要一直守护我这个朋友哦!!^.^

To: 我永远的好朋友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你的故事感动了我。。。也让我学习到要珍惜的重要性。。。我会挂念你们的。。。。。。


    from:笑面佛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w u know fren is important and mus kful about wat u say n think oh... mus know how to guan xinfren oh...and mus let fren guan xin u too y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嗨!人生就是这样,要面对的始终都要去面对..还记得在我念高二的时候,我有一位跟我认识多年的中学朋友因为患上了"癌症"而离开去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..我还记得很清楚我们是怎么认识的..最好笑的是他曾经向我告白过..当时是上课时间..他有个让人很不满的态度就是,我不理他的时候他就会阻止我跟我的朋友说话..想起来好"幼稚"..虽然这件事已经是成为了过去,不过我还是会记得我曾经有过这么一位"朋友"..在此我也要跟他说声谢谢..谢谢你让我注意到身边朋友的重要..我会好好的珍惜身边每一个朋友..谢谢你^.^d.i.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