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一份迟来的礼物!!


今天蓉蓉拿东西来我家!!神神秘秘的....我都知道一定有古怪的咯!!哈哈,这是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!连我自己都忘了她还没送礼物给我的呢!!她是有苦衷的啦!!我很喜欢这份礼物!!最有意义的就是,这娃娃和卡片都是她亲手做的....好可爱哦!!亲手做的礼物才是最有意义的!!谢谢你咯...我的好朋友!!无论我去到哪里....我都会把它带在身边的!!我答应你...无论我们去到哪一间学校...无论我们的未来是怎样....你都会是我永远最好的知己!!祝福你....恐龙老婆!!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